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幸福點點名遊戲

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,
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,
自己 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,
可以點 點過的人,
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 說,
我點到你了。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 人說「我寫完了」不可以不寫喔,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


1.我的大名: 林凤仙
2.我的生日: 12/08/91
3.誰傳給你的: 林明凤
4.說出五個好朋友: 太多了... 这里不够写啦! hehe...
5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: 只要一声祝福就够了 ^^
6.近期開心的是:每天下午都能睡觉. I like it! n_n
7.近期壓力大的是: 不想提起... Suffocated about it! T_T
8.未來想做什麼: 明年再决定吧! 不想现在就烦恼此事 la...
9.有沒有喜歡的人: 我无言以对~ Don't ask me such question la
10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: 那是理所当然的啦! 只要他们不介意
11.跟誰出去最幸福: 朋友吧. Still don't know that kind of feeling
12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: 诺是好友, 就不可能打架吧 :D
13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: 我哪知啊? 只要是他喜欢, 我就喜欢lo
14.聖誕節要做啥: 有一种冲动想吃烤火鸡因为没试过嘛 hehe...
15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很难在这热带地区庆祝吧
16.有沒有起床气: What is that meaning ar? =.='''
17.有幾個兄弟姐妹:加我2个 哈哈... 小家庭 o~
18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: 不一定因为跟随潮流ar~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: 不一定因为喜新厌旧o...
20.最喜歡什麼顏色: 鲜艳和耀眼还有亮晶晶的
21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: 看情况吧... U know I know la~
22.愛不愛我: What the heck are you talking about? swt...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 If I write boy, you will think of I got someone I like. If I write girl, you will think that I am a lesbian. Then, what answer should I put? zzz...
24.最想大聲說什麼: 啊!!! (来释放沉重的压力)
25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: 没有此经验也...
26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: Are you noob? =.='''
27.誰很欠打: 吃了爆子弹来得罪我的人 huh!
28.現在很迷什麼: 这是填充吗? 那我写迷路好了 haha...
29.睡相很差: 我是先知吗? 真是莫名其妙! *speechless*
30.現在的時間: 2301
31.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: It's unreasonable to hate them o
32.體重多少: 45kg ( latest one)
33.今天天氣: 正下着绵绵细雨... 凉快无比 yeah!
34.你懷孕了嗎: huh? It's impossible la~ I am still single leh
35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: After diok it then consider again lo
36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 只要是好玩的就好 hihi...
37.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:彩虹的顏色有够难记了! 别扰乱自然生态啦! lolz...
38.你覺得自己性格怎樣:Got good and bad attitudes ba~ Nobody is prefect in this world de la...


【點名單】
I don't want to tag anyone else la~ Haha... 我寫完了!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